学院新闻

生物医学学院喜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2-09-11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华侨大学生物医学学院迎来了建院以来首届本科同学。他们怀揣梦想,踏进华园,即将展开人生又一段崭新篇章。98是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内花团锦簇,彩旗招展,一派祥和的场面,迎新现场像艳阳高照的天气一样火爆。院党委书记刁勇教授、副院长林俊生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各部门老师积极配合;师兄师姐们主动为新生们办理手续、指路、拎行李,礼貌热情,新生报到工作紧张有序。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特别成立5个迎新工作小组:统筹组、宣传组、后勤组、引导组、报到组。各小组分工明确,热情接待,为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热情洋溢在每个迎新人的脸上,细心周到的引导和服务更是让每个新生和家长有着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当天下午,学院召开了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向新生家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相关工作,学生家长不仅对学院的情况有了整体了解,同时也对新生个人的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家长也就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与院领导交换了意见,见面会的气氛融洽而热烈。

2012级,我院共计招收博士、硕士、本科新生65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爱拼敢赢的良好气氛,也是我院党委及教职员工精诚团结、严谨高效工作作风的体现。


迎新现场

新生家长见面会
新生家长见面会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