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校友李碧葱荣任新一届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2-06-13 浏览次数:

6月12日晚,香港华侨华人总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五周年暨第六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新翼三楼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校友李碧葱女士荣任新一届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会长。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1993年成立至今,秉承和弘扬“爱国、爱乡、爱港、爱侨”的创会宗旨,热诚为侨胞服务,联络侨界、凝聚侨心,表达侨声, 发挥侨力,多办实事,拓展侨务,广泛联系海内外华侨华人,促进交往与合作,已成为中外友好的纽带和交流的桥梁,在香港社团联会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李碧葱女士1957年由印尼雅加达回国,1964年考入华侨大学医疗系,1970年毕业,1972年移居香港创业;历任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第七、第八届会长,现任香港康业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侨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永远荣誉会长、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名誉院长。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香港各界社团友好人士、内地及海外侨界嘉宾近2000人出席典礼。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马儒沛,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尤兰田,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黎桂康,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老领导吴承业等应邀担任主礼嘉宾。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