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5年生物医学学院(分子药物研究院)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9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你们好!非常感谢你们对我院的关注和支持!为保证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对象:第一志愿上线生、调剂生

二、报到时间:2015326

报到地点:华侨大学生物医学学院307

三、复试时间:3月26-27日(地点另行安排)

笔试时间:326下午15:00-17:00

面试时间:327

四、复试内容:

专业名称

复试内容

复试方式

备注

生物医学学院各专业

英语口语

面试

复试参考书目请查阅《华侨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华侨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jszs.hqu.edu.cn/2015/sszyml/2015ssfsck.htm

综合素质(含专业)

专业课(有机化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药学综合,任选一门)

笔试

录取办法:总成绩=初试成绩÷5×权重50﹪﹢复试成绩(百分制)×权重50﹪。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复试成绩不及格(60分以下)者不予录取。政审不合格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五、体检安排:

时间:325日上午8:00-10:00(注:考生可根据时间自行安排)

地点:华侨大学校医院(泉州校区内)。

体检前,考生需携带一寸照片到校医院4楼保健室领取体检单(体检费用:65元),具体体检流程张贴在校医院一楼。

另,本校应届毕业生可直接使用毕业体检结果,无需重新进行体检。

六、复试所需携带的其他材料:

1. 填写完整并密封完好的《招收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表》(说明:对于在家待业考研学生,该表格要求加盖的公章应为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公章)

2. 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及复印件(开学后一个星期内应届生需要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如果到时不能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则不具备入学资格。)

3. 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 一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用于体检)

5. 考生体检表(贴好照片并在表左上方写上报考的专业,可在复试后补交)

注: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关于复试事宜如有问题可直接联系生物医学学院相关负责老师:0595-22690757

华侨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表.doc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