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晚,生物医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及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于泛华科技楼九楼会议室一同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活动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娜、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唐飞共同主持。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写实与艺术相结合,精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领下,近五年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非常振奋人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表自己观后感言:

陈越:就像影片开篇时说道:“幸福是每个人的创造!”从影片中,我看到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船、…,“中国品牌”“中国制造”“中华崛起”,让我深刻地体会到,今天,我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好了自己,就是参与了国家建设,就是这个伟大时代的见证人!

喻云亮:中国的日新月异,时时刻刻可以感受得到,中国的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也在悄然的变化着,希望祖国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条件和环境也越来越好。

陈磊:记得小时候我们把火柴叫洋火,把最普通的铁钉叫做洋钉……,也就是说,当时的中国,连火柴、铁钉都不能生产,那时的中国,可谓是“穷困潦倒”。 看着今天的成就,展望着美好的未来,真真感受到了——厉害了,我的国。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