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生物医学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515日下午,生物医学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在经管十二楼举行。党委副书记郑莉,党委委员徐先祥、徐韬、张振岳等中心组成员,以及在泉师生党员一起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北婴副教授担任主讲人。肖北婴老师以“四十年改革开放与中国形象”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的深刻体会,从“理解‘前后两个三十年’”、“为什么‘会有’改革开放”、“取得巨大进步‘根本原因’”和“‘把握’改革开放的本质”四个方面,带领与会党员一起思考了改革开放十问,感受了四十年来中国形象的变迁,令人感慨和骄傲。

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讲解透彻、通俗易懂。与会党员通过学习一致表示全面了解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永葆创新和活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