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422日上午,生物医学学院院本科生党支部于胜骏楼228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本科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他们的培养联系人。会议由范大梦同志主持展开。

 

此次会议上,各培养联系人根据培养对象的思想汇报和与之的谈话内容,对他们的近期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培养联系人从积极分子近期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汇报他们的状态和变化。对表现良好的同志提出表扬,对有缺点的同志,也都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培养联系人汇报结束后,党建办公室秘书部部长林峥嵘同志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她提出:培养联系人应该多与各积极分子沟通交流,不能仅通过思想汇报了解积极分子;积极分子也需要在平时主动向培养联系人递交思想汇报,多与培养联系人沟通自己的思想变化。如果遇到问题,也可以向培养联系人请求帮助;另外,她还提出,希望支部的同志们多多关注时政,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努力将所学所悟应用到实践中去,起到模范先锋作用等。

 

本次大会不仅有利于加深各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人之间的相互了解,督促他们改正不足,同时也有利于加深本支部各位同志对自己的认识,提醒他们要时时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步,提升自己的党性。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