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生物医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华侨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委组〔20182号)文件要求,在前期认真筹备的基础上,122日,生物医学学院在胜骏楼22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生物医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武玉洁、刁勇、郑莉参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林俊生、李招发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武玉洁主持。

武玉洁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及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对照检查材料。

随后,本着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武玉洁、刁勇、郑莉等党员领导干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党员领导干部态度诚恳、剖析深刻。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地对班子和成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严肃庄重、和谐团结。

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凝聚了班子共识,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生物医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调研,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根据收集的建议意见,起草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