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生物医学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


2017年1212日下午,生物医学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郑莉副书记为在泉学生党员讲授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专题党课。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郑莉副书记从大会基本情况和十九大精神解读等方面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十九大的概况,并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郑莉副书记倡议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三会一课”,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去。她具体从“三会一课”的形成和发展、坚持“三会一课”的重要含义、”三会一课”制度的具体内容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三会一课”。她还详细讲解了支部大会的相关要求和基本程序、支部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和规定程序、党小组会的具体要求、党课制度的内容和开党课的目的等多个方面,让大家对“三会一课”有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党课不但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和“三会一课”的了解,还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帮助大家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