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厦门医学院附属海沧医院来院座谈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

921日,厦门医学院附属海沧医院蔡成福院长一行5人来院座谈,学院武玉洁书记、刁勇院长、李招发副院长、董少良副院长、王福财副院长等接待,并就开展院校合作共建展开座谈交流。

会议上,刁院长代表学院对蔡成福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跟医院达成合作,实现共赢。李招发副院长表示,学院拥有“药学”一级学术学位硕士点及“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硕士点,非常欢迎医院资深医师能够同学院老师探讨联合申报课题,共同培养研究生。

厦门医学院附属海沧医院叶辉副院长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及目前承担教学、实习情况。蔡成福院长表示,希望在教学、科研方面能够依托学院搭建平台,实现新的发展。

据悉,厦门医学院附属海沧医院系市属三级综合性公立医院,前身为鼓浪屿“救世医院”,至今已有125年历史,现为厦门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有丰富的理论授课和实习带教经验。

厦门医学院附属海沧医院蔡成福院长一行来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