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2023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

117日下午,医学院在德润楼228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武玉洁、副院长王福财以及部分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玉洁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党外人士结合自身岗位,对学院在学风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认为,学院应该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推动科研创新,优化管理服务,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支持。

武玉洁指出,党外人士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关键因素。他希望党外人士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也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外人士工作的支持和引导,为党外人士发挥作用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条件。

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外人士工作,发挥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