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1级临床医学(晋江班)举办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224日上午,我院2021级临床医学(晋江班)开班仪式于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举行,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院长陈铭、副院长郭协力、党委委员林友榆,学院院长刁勇、副院长李招发、副院长王福财,医院科教科、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学院临床教学办、辅导员以及2021级临床医学(晋江班)全体同学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铭院长表示,近年来,医院不断丰富教学资源,持续推进医院教学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不断完善教学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强化师资队伍和教学能力建设,为学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学习平台和优质的教学服务。今年医院首次承接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生,感谢学院对医院的信任和肯定,医院将不负所托,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软硬件支持。

刁勇院长对医院以及临床医师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开班是校院合作的新里程。刁院长对即将在晋江市医院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以及培养良好医德医风的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众望,珍惜学习环境,努力钻研,取得好的成绩,并祝愿教学班工作一切顺利。

郭协力副院长代表医院向与会领导及师生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以及教学科研已取得的成绩。外科学教研室秘书王怀帅老师、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林心颖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表了感言。

会议结束后,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教学楼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以及爱国楼院区的实验动物中心。

2021年起,晋江市医院陆续承接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早期接触临床实践”等系列课程,一直以来获评较好。今年是学院首次在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开设临床医学专班,学生将在该院开展为期两年半的见习和实习生活。


开班仪式现场


刁勇院长一行参观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