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检工作,3月12日下午,医学院在经管楼1-2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培训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福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福财副院长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学院本科教学秘书从审核评估的工作进展、线上和专家进校评估的程序及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还与学院老师共同学习了学校审核评估专题网上的应知应会内容。王福财副院长又接着分解部署了近期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任务,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全体教职工学习现场

会后,学院将继续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深入引导全院教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积极配合学院扎实做好各项评估工作,切实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水平,为迎接教育部正式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