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共管慢病青光眼,留得光明恒久远”眼科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为迎接第十七个世界青光眼周,医学院、联勤保障部队九一〇医院眼科、华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共管慢病青光眼,留得光明恒久远”的眼科专题义诊活动。为帮助群众更加科学地认识青光眼,做到疾病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现场开展了青光眼公益科普讲座、现场疾病筛查、社区义诊宣教等系列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筑牢视力健康的安全屏障。

    九一〇医院眼科李维娜主任带队到丰泽区华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为200余名群众免费提供视力检测、眼压测量、裂隙灯检查等服务,并针对患者的眼健康问题进行一对一的答疑,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地享受到便捷高效的眼科诊疗服务。此外,医务人员以《白内障&青光眼如何早发现早治疗》《近视治疗手段面面观》为题,围绕青光眼、白内障及近视治疗手段等热门的眼部健康问题,进行现场的科普讲座,帮助大家更好的掌握眼健康的相关知识。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