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安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知水平,夯实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强化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12日下午,医学院在经管楼1-2召开意识形态安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玉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武玉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意识形态重要论述》,解读了意识形态工作对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极端重要意义。深入剖析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清醒看到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清楚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主要挑战,自觉对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同时,他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二是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与管理;三是建立完善网络舆情管控机制。

此次意识形态安全专题学习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也为医学院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行动指南。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