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近日,医学院在经管楼1-2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玉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武玉洁围绕“坚持健康第一教育理念、重视学生心理健康”这一主题,聚焦思想引领和情绪疏导,强调了在传道授业中,不仅要注重知识的传授和技能的训练,更要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理素质。他指出,在当前社会背景下,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日益凸显,作为教育工作者,要通过课堂教学、心理咨询、实践活动等多种途径,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情绪变化,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干预和引导,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去呵护每一位学生的成长。他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要时刻保持敬业精神,坚守职业道德底线,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教师们对师德师风和学生心理健康的认识,也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