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我院学生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感与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3月18日下午,我院于德润楼228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武玉洁主持,教学副院长王福财、学工办全体老师、本科教学秘书和全院各班级学生骨干出席参加。

会议开始,学院本科教学秘书陈小媛老师介绍了本次评估相关内容,强调课堂学习纪律和学生干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并要求学生干部积极动员所在班级学生完成近期评估学生问卷调查和线上听课预演工作。

武玉洁书记提出本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应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为重点来开展,提高对本次评估的重视程度,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王福财副院长就学生干部开展班级学风建设的内容做了工作部署,希望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联系服务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

学生干部动员会现场

会议结束后,学生干部在现场纷纷表示将带领身边同学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知晓者、参与者和贡献者,在实际行动中彰显医学生青春风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