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324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德润楼228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玉洁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与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他们围绕突出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建设、突出思想引领、突出履职尽责、突出问题导向等五个方面对2023年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汇报,展现了支部工作的成效、特色与亮点。同时,他们也深刻剖析了自身在抓党建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党委委员在听取了各位书记的汇报后,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武玉洁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必须摆在首位、落到实处;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党员的日常管理和监督,要深化党员教育,提升支部凝聚力;要着力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为己任;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专业优势,萃取凝练,创建特色党建品牌,为学院的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医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同时,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