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12-15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5-6日,我院党委书记刁勇教授与副院长林俊生教授一行访问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并与该校副校长Zhou Shufeng教授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两校将在相关学术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包括教师、专家学者或研究人员交流、学生培养、课程设置与共享、学术研究信息的交换、国际性学术研究计划的合作等。

在南佛大期间,刁书记与林副院长分别参观了医学学习与模拟中心、药学院、Morsani医学院、药物发现与创新中心、Byrd阿兹海默病研究所、Moffitt肿瘤中心等,并对今后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深入探讨。

南佛罗里达大学成立于1956年,坐落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隶属于佛罗里达州州立大学系统,是该州前三大旗舰型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南佛大被卡内基教学促进基金会归类为“顶级研究机构”,有20项研究生项目入选201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定的美国最好的研究生专业前100名。该校同时也是美国研究治疗阿兹海默病、帕金森氏症、亨丁顿舞蹈症等疾病的顶级研究中心之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