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生物医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30 浏览次数:

我院第一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干部即将任期届满,为促进团委、学生会优秀人才结构的形成和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经研究,并报经学院党委同意,拟于5月17日进行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4年5月17日08:30

2.地点:另行通知

二、主要内容和议程:

1.审议第一届第二任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

3.确定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机构设置、工作方针和主要任务。

三、职位设置:

(一)团委(7人)

副书记:1人

办公室:1人

组织部:1人

宣传部:1人

科技创新部:1人

社会实践部:1人

青年志愿者协会:1人

(二)学生会(11人)

主席:1人

副主席:1人

宣传部:1人

学习部(兼就业部):1人

文艺部:2人

体育部:2人

外联部:1人

生活部(兼女生部):1人

心理保健部:1人

四、选拔对象:

1.团委:面向全院学生

2.学生会:面向本科生

五、产生程序:

1.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共由18人组成,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遴选22名候选人(根据实际情况另行调整)。

2.个人自愿报名申请,递交报名表。

3.确定候选人名单。由团委学生会现任干部按照参选标准共同对所有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协商确定候选人名单,在学院院公告栏和学院网站予以公布。

4.候选人竞选团委、学生会成员。候选人在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上公开竞选:竞选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的候选人需发表不超过5分钟的竞选演讲,竞选各部门的候选人发表不超过3分钟的竞选演讲,可使用幻灯片配合展示。

5.根据候选人综合表现,全体学生对其进行公平投票,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统票。

6.公布评选结果。投票结束并收回后,由工作人员于后台计票,根据投票结果确定当选人员。

7.由新产生的团委学生会干部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协商确定各部门人员。

8.公布最终任用人员名单。公示期结束后,由学院团委报学院党委审批,并发文确认,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

六、候选人条件:

1.思想进步,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无违规违纪记录;

2.学习绩点排名班级前50%或绩点2.8以上(工作有突出贡献并有强烈意愿者可由资格审查委员会讨论后适当放宽);

3.社区表现分不低于98分或不低于后30%;

4.具有较强的学生工作意愿、工作能力和责任心,有学生干部经历优先考虑。

七、日程安排:

1.4月28日至5月3日,报名阶段;

2.5月4日至5月6日,选拔阶段;

3.5月7日至5月9日,公示候选人名单;

4.5月9日至5月16日,筹备阶段;

5.5月17日,举行换届大会。

八、报名方式:

自行在生物医学学院网站下载报名表,并于5月3日下午18: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wyxxytw@qq.com(以“部门+姓名”命名邮件名称)。

联系人:张芸瑞 联系电话:15260826717

生物医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报名表.dot

生物医学学院团委

生物医学学院学生会

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