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研究生院-华侨大学2014年博士入学考试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4-04-14 浏览次数:

各位博士考生:

    我校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考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时    间 内       容 4月24日-25日 08:30~12:00 14:30~16:30 ①熟悉考场(永亮楼),考场布置25日晚 ②资格审查(杨思椿楼404研招办) ③发放正式准考证(盖章) 4月26日08:30-11:30 英语考试 4月26日14:30-17:30 专业一考试 4月27日08:30-11:30 专业二考试

▲资格审查内容: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学生证原件。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要体检。复试体检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考试地点安排:

  考试安排于华侨大学(泉州校区)进行,考生所在考场详见准考证。

   考试教室:永亮楼201、203、205、206、303、305、306、409教室

                      (4月25日晚进行考场布置,具体座位安排将于考试当天张贴在教室外)

                      永亮楼(位于陈嘉庚纪念堂后)具体方位可在校大门口查看校区示意图。

. 华侨大学2014年博士报名系统(点击登录下载准考证,预计18日开放下载)

三、考生可在报名系统内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核对考试科目信息。

       如《准考证》上信息与报名信息有出入,请于4月23日前与研招办联系。

       资格审查时,将向考生发放已盖章的正式准考证(发放的准考证参加考试)。

四、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所有初试成绩预计于2014年4月29日18:00前公布查询,4月30日前公布分数线。

      各学院根据招生计划、上线考生情况确定复试名单并通知进入复试的考生参加复试。

五、复试工作由各学院安排(直接点击此链接查看)。

        复试时请考生携带本人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相关证明。

六、交通指南:

1.福州出发:建议搭乘动车至泉州站,出站后搭乘203路公交车(终点站:华侨大学)或打的到华侨大学(约35元)。

2.厦门出发:外省考生乘坐飞机抵达厦门机场的,可搭乘的士到校(出国内到达厅后向西行约120米即达候机楼西停车场)。

     其他交通工具需转/换乘多次,详情可参考机场交通指南(点击查询)

3.乘坐飞机抵达泉州晋江机场的,建议直接打的到华侨大学。

七、住宿:

1.专家招待所(具体价格以前台提供信息为准):

     标准房间有138元/天、168元/天,联系电话:0595-22691779。

2.学校周边的宾馆等。

祝各位考生顺利抵校参加考试!

附:考场规则

一、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

二、每科开考前1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角,以便查对。其它物件存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

三、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和通讯工具(如手提电脑、手机、小灵通等),或其它具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等。只准带必需的文具,如钢笔、水笔、铅笔、橡皮、直尺等。

四、不到规定的开考时间,考生不得拆启试题。

五、考生答题必须用同色(蓝色或黑色)字迹的钢笔或水笔书写,字迹要工整、清楚,答卷过程中不得变换其他颜色的笔作答案,否则答卷无效;答案必须做在答题纸上规定的地方,如有加页,考生须在加页纸上填写相应的页码,未按要求答题造成漏批或错批的责任自负。答案写在草稿纸、试题上的一律无效。

六、考生对试题内容有疑问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但遇试题分发错误和字迹模糊、卷面缺损、污染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七、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偷看、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纸等,否则均以作弊论处,所考科目以“0”分计,并通报考生所在单位。考生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八、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经监考人员逐个核查无误后,方可逐一离开考场,试题、答题纸(或答卷)和草稿纸不准带走。

华侨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admin)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