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学子参加第七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大学生实验技能展示活动”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

    20231124-26日,第七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展示活动在贵州省遵义市举行。华侨大学医学院学生臧苒晴(指导教师:邱飞、连晨蕾、刘接卿)荣获二等奖,张哲(指导教师:吴四海、陈娜、王晓)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药学类院校大学生专业技术与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教育部“药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和中国药科大学主办、遵义医科大学承办,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共120多所高校、700多名师生参加,其中2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技能比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实验教学中心认真组织,成立比赛指导小组,在院内开展了初、复赛,选拔出代表选手,并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医学院将积极总结大赛经验,进一步推动药学实验实践教学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竞争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