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

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工作布置会

9月26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在学院228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工作布置会,实验教学中心泉州校区老师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徐先祥老师回顾了实验教学中心上学年的工作成绩,梳理了本学年的工作计划。根据学院的“十三五”规划和工作部署,实验教学中心以药学和2017年新增的临床医学两个本科专业的实验教学作为中心工作,不断改善办学条件,规范实验室管理,加强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实验技术人员则需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更好的为科研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实验室安全时时处处不能放松,特别是危险化学品和实验废弃物的管理。中心副主任邱飞、刘嘉两位老师分别从实验教学安排、人才引进、贵重仪器共享、绩效奖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分析。

会上,全体老师对实验教学中心各项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一致表示要积极投身实验教学,提高服务意识,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