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7日,医学院第三党支部在228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四海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王福财列席。

会上,吴四海以《学习二十大新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解读了新党章,分享了学习心得,经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修订党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接着,吴四海通报了去年支部成员的表现、获奖及表彰等情况,并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的素质得到提升,支部成员理论学习积极性和热情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表扬,支部成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晋升了职称、获得了各项奖励。他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也希望大家对支部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增加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随后,支部每位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对2023年个人表现依次进行了阐述,更多的总结了自己在理论学习、工作、个人综合发展等方面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新学年将再接再厉,立足岗位,服务学院、学生发展。接下来支部进行了党员“评诺”和民主评议,并由支部书记吴四海做总结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王福财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肯定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指出第三党支部成员都在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等重要的工作岗位,工作表现都很优秀,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发挥特长,做特色工作,将自身发展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提升服务师生能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