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11日下午,医学院第八党支部在德润楼228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巧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汪巧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内容。随后,她对2023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支部党员同志表现、获奖及科研成果情况,明确了支部下一年度党建工作重点。她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力,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对于支部存在的问题,她进一步提出整改措施,以期望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接着,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2023年度个人表现进行发言,每位党员都坦诚地交流了思想和工作情况,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支部进行了党员“评诺”和民主评议党员,参会党员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委组织员周凡老师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质量,希望支部继续坚持组织建设的高标准和严要求,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有助于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纯洁性,从而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通过民主评议,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会议也促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医学院第八党支部

(通讯员:王莹、汪巧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