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素质,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318日,医学院第四党支部在厦门校区F1-404召开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红主持。

首先,张红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定引领下,我们支部始终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循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

接着,她对于仍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未来的努力方向提供了清晰指引。

最后,支部组织了党员“评诺”和民主评议。学院党委书记武玉洁也发表了深入的点评,为支部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他热切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努力奋斗。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支部党员明确了继续努力的方向,也激励党员们砥砺前进,同时增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凝聚力,不断朝着新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医学院第四党支部

(通讯员:陈晓婷)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华侨大学医学院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516

版权所有©华侨大学医学院 / 生物医学学院 / 分子药物研究院